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热烈祝贺我校选手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11-09 16:23:19   审核人:   (点击: )

11月6、7两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通过举办校内学术搜索大赛,选拔出三位选手孙艳玲、舒怡娴、李章参与此次角逐,他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24支高校队伍中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挑战赛一等奖。图书馆刘宝卿馆长作为颁奖嘉宾到场,观看了比赛。

湖北省学术搜索挑战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全省高校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是一场竞争激烈,颇有份量的省级赛事,对于提升大学生的信息搜索能力,助力学习科研有着重要意义。已于2017及2019年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挑战赛自今年五月份初赛开展以来,全省共65所高校报名,注册人数达2.3万,答题人次达11.1万。

                                                                           

6日上午进行挑战赛决赛的第一个环节——开放题检索。三位选手在2个小时内共同完成特定主题的检索,并完成检索报告。7日,24支队伍在开放题得分的基础上,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押分题等多种答题方式,经过初露锋芒、眼疾手快、魔幻翻转、巅峰对决四轮答题环节,展开了激烈地竞争与角逐。最终,我校三位选手以专业的检索能力,沉稳的临场心态,协作的团队精神,在紧张又刺激的层层考验后,以总分第3的成绩,获得了决赛一等奖。同时入围“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将在11月20、27-28日分别进行复赛与决赛,与其他六省的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

我馆在本次赛事中的组织工作和成绩也得到湖北省图工委的认可,获“优秀指导案例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王珂、肖景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程晏萍)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