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每一块奖牌都来之不易——图书馆乒乓球队实现四连冠
2021-11-16 09:44:03   审核人:   (点击: )

1112日至13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华大之悦”乒乓球比赛在乒羽中心顺利举行。图书馆代表队由艾咏芳副馆长领队,黄杰、周钰、余海锋、万纲、王利萍、康俊桥、洪应荣、张伟、刘宝卿等组成。在两天的比赛中,图书馆队拼字当头,全力以赴,最终拿下2021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一名,实现四连冠。

此次乒乓球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其中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在甲组小组赛中,先是以3:0战胜教育学院;其次遇到强劲对手出版社,比分紧紧咬住,双方一路纠缠,以3:2险胜;经过两场胜利,图书馆队愈战愈勇,以3:1战胜文学院,锁定甲组前8名。

周钰说:八进四比赛中,图书馆队与华师一附中队交手,以3:2艰难获胜,比赛中压力非常大,但是日常的备战训练和现场加油助威声,使得整个队伍很快调整好心态。此外,在比赛中也有针对性的对场上运动员进行指导,此次胜利是大家团结一心,拼搏争取获得的。

关键性的四进二比赛中,图书馆队以31战胜历史文化学院队,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冠军站,图书馆队与后勤保障部队争锋,对手越来越强,困难也就越来越大,这场比赛非常胶着,双方队员技术和能力都非常成熟。比赛开局,我馆黄杰/余海峰进入状态很快,首先抓住机会拿下“男双”。但是男单项目对方也不示弱,追平比分。经过五轮比赛,图书馆队以3:2艰难获胜。


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图书馆队荣获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一名,这份胜利来之不易。冠军是一分一分打出来的,六场比赛几乎场场都是决赛,核心队员黄杰、周钰老师发挥稳定,其他队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我馆张伟书记和刘宝卿馆长轮流上场比赛,武彬老师带病到场组织指挥,啦啦队员在场内助威加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我馆乒乓球队荣获冠军,是一个团队团结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参赛队员的充分备战准备,离不开馆领导和工会的支持,更离不开图书馆这个集体。祝图书馆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张舒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