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心系学校 喜看发展——图书馆退休馆员参观我校南湖校区
2021-11-23 15:56:2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总支、图书馆离退休支部、图书馆老协分会的组织下,图书馆三十名退休馆员来到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参观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数据展厅和南湖图书馆,并一起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图书馆张伟书记、杨毅副馆长全程陪同。

退休老师们首先来到南湖校区综合大楼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数据展厅,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热情接待并派专人讲解。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于2020年5月30日在全国高校中率先成立,致力于建设“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教育大数据展厅集中展示了我校在教育信息化、人工智能+教育等方面的探索与成果,退休老师们对这些成果惊叹不已,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接着退休老师们来到图书馆南湖分馆进行参观,南湖分馆的老师细致介绍了南湖分馆的功能布局,并向退休老师们演示了馆内智能设备。看到优美的馆舍环境、现代化的智能设施、先进的信息技术,退休老师们都表示图书馆变化太大了,为图书馆的发展感到骄傲。参观完后,离退休支部书记熊熠辉老师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

虽然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校内参观,但也是一次难得的新老馆员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为我们学校有这么好的校舍环境、有这么多在全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成果感到自豪!张伟书记也对老同志们心系学校发展、心系图书馆发展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