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务处到我馆调研交流
2021-12-07 10:35:47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29日下午,财务处副处长吕亮、预算科主任张莎一行到我馆就经费预算和财务管理开展调研工作。图书馆刘宝卿馆长、张伟书记、杨毅副馆长、艾咏芳副馆长、资源建设中心主任胡琳参加了此次座谈。

吕处长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图书馆刘宝卿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用于购置文献资源的经费开支情况,历史遗留的经费问题、以及期望学校加大对文献资源投入的必要性。杨毅副馆长对图书馆经费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上,双方还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经费使用的范围,争取经费渠道多元化和经费投入持续性、经费使用绩效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交换意见。

本次座谈,财务处对图书馆经费使用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宝贵指导意见。图书馆作为全校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各院(系)所、中心文献资源供给提供保障和服务。由于各院(系)所、中心对专业文献的需求量逐年增长,并且纸、电资源价格每年涨幅较大,近几年学校拨给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经费一直处于收不抵支状态。图书馆高度重视文献资源建设经费投入体制、机制和利用绩效问题,将与财务处一道共同促进文献资源建设经费的良性循环发展。(胡琳)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