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馆检查工作
2022-05-26 08:37:30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徐蓉)2022年5月19日下午,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郭春娥主席、邓飞老师一行到我馆检查2022年图书馆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张伟书记、刘宝卿馆长、杨毅副馆长、艾咏芳副馆长、办公室主任徐蓉参加了此次工作汇报。

郭春娥主席首先阐明了本次视察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图书馆张伟书记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对图书馆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图书馆(博物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包括:图书馆疫情防控领导机构组成;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及重点区域返汉人员排查制度;严格执行入馆人员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执行图书馆(博物馆)日常及周末消杀制度;图书馆线上服务升级;志愿者管理等工作。

郭主席对我馆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价图书馆是一个环境优美、关爱学生、服务到位的人性化的单位,全校师生肯定度高。同时也提出图书馆是一个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一定要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松懈,要及时反馈学生的情况,并做好馆员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刘宝卿馆长作为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表示,图书馆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师生文献信息资源需求,为全校师生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审读人: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