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湖北省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评估组来我馆开展复查工作
2022-06-29 15:27:38   审核人:   (点击: )

6月28日上午,湖北省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评估组领导专家湖北省图书馆馆长刘伟成教授为组长一行七人来我馆开展复查工作。我馆于2010年入选第三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古籍藏量为湖北省第四。此次复查旨在掌握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的古籍存藏和保护现状,建立动态监管机制。

专家组首先来到图书馆九楼风雅斋审查复核材料,图书馆张伟书记致欢迎辞,杨毅副馆长从中心概况、古籍保护、古籍宣传与服务、古籍整理研究四个方面对我馆的古籍保护、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汇报结束后,评估组到八楼古籍保护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对我馆古籍书库环境、古籍保护设施设备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馆古籍书库入藏条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此次复核评估将进一步促进我馆古籍保护工作。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