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部署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2-09-05 08:41:59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钟思)9月2日,图书馆(博物馆)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馆长刘宝卿部署2022年图书馆(博物馆)秋季新学期重点工作。

大会第一阶段,刘宝卿馆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他首先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六个方面传达了学校近三年来事业发展的变化和成绩。接着,刘宝卿馆长从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坚持打造高质量强师体系、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构筑人才聚集高地、构建全面发展育人新体系、提升有组织科研能力、推进“数字华师”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交往水平、显著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建设美丽幸福校园十三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

会上,刘宝卿馆长梳理和总结了我馆暑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暑期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的馆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还从党务、行政、业务等方面对本学期图书馆(博物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第二阶段,张伟书记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做好图书馆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馆上下要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路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将新学期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120周年校庆献礼。(审读人 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