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春三月·诗情“花”意——图书馆举办“庆三八——暖意三月·DIY手工插花”活动
2023-03-07 16:27:13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邓鹃  胡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馆员文化生活,凝聚馆员力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3月6日,图书馆(博物馆)工会在图书馆九楼风雅斋举办了“庆三八——暖意三月·DIY手工插花”活动,五十名女馆员共聚一堂,同赴一场美好花事。

花已开,春已至,活动现场鲜花簇拥,青枝绿叶,满室花香,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从选花入手,到如何整理修剪,再到花叶的颜色大小互相搭配。大家与花艺师一起在指尖与繁花共舞,与绿叶邂逅。

活动中,花艺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大家也认真地投入到自己的作品创作中去。

大家完成自己的作品后,相互交流,相互欣赏,活动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大地春回,花满枝头,四季轮换,美好总有期盼!(审读人 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