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第五届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07 16:31:4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吴梦茹)3月3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第五届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馆长刘宝卿从党建工作、行政工作、业务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四个主要方面作了《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博物馆)2022年工作报告》。刘馆长全方位、多角度地从党建工作、人事工作、经费预算、文献资源建设、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文物古籍保护、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详细报告了2022年图书馆(博物馆)工作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践行“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理念,图书馆于2022年寒假期间启动并完成图书馆主馆电路升级及插座改造任务,共新增插座1200个,改造维修旧插座300余个,总数达到1500多个。解决了读者关心的用电续航之“一座难求”(插座)问题。馆长最后对全体馆员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

随后,副馆长艾咏芳作《2022年图书馆(博物馆)经费使用说明》,对全馆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艾馆长指出,2022年图书馆经费较去年有较大增长,对馆内各项经费支出都严格把关,做到精打细算,每一笔钱都用到刀刃上、紧要处,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接着,工会主席胡琳代表图书馆(博物馆)工会作《2022年图书馆(博物馆)工会工作报告》及《2022年图书馆(博物馆)工会经费使用说明》。全方面汇报了工会换届工作、民主管理制度、书香校园建设、提升馆员专业技能、开展职工业余活动、深化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工作内容。2022年,馆工会在馆领导和校工会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会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张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开局之年,疫情放开后的第一年,也是华师120周年校庆之年。回首过去一年我们硕果累累,感谢同志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2023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迈开步伐、只争朝夕。一个字“干”、两个字“落实”,不落实都是空话,要实干兴馆。现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相信在全体馆员共同努力下,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图书馆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至此,图书馆(博物馆)第五届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2023年,全体馆员将以踔厉奋发的斗志,以担当作为的自觉,努力工作,勇挑重担,为推动图书馆蓬勃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审读人 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