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暖意三月 焙享幸福——图书馆(博物馆)工会组织烘焙DIY活动
2023-03-21 08:51:41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邓鹃 胡琳)为丰富馆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馆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图书馆(博物馆)工会于3月16、17日下午,组织开展“暖意三月·甜点烘焙DIY”活动,47名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烘焙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两人一组认真观摩和学习,互相配合,从材料的准备到甜点的制作,再到最后的烘烤。老师们灵巧的双手下制作出一个个香气四溢的蛋挞和蛋糕。

活动最后,老师们品鉴新鲜出炉的作品,现场到处都是香甜的味道,也弥漫着“温暖、快乐、幸福”的氛围。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