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资源导航 | 服务指南 | 图书馆概况 |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概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部门设置 > 办公室
 本馆简介 
 历史沿革 
 部门设置 
 开放时间 
 馆藏布局 
 馆刊馆报 
 现任领导 
 规章制度 
 院系资料室 
办公室
资源建设中心
流通服务中心
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保障中心
古籍与文物服务中心
办公室
文宣文创中心
办公室
  (点击量)

一、党务思政

1.图书馆(博物馆)党委基层党建工作。

2.馆内意识形态及舆情监管工作的开展。

3.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

二、综合协调

1.协助馆领导制定和修订图书馆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等;撰写图书馆年度目标任务书、全馆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年度绩效报告等;其他馆领导交办或上级机构要求的材料撰写工作。

2.负责馆内各项会议的统筹、协调、组织,外出考察学习以及接待来访参观等。

3.馆内印章管理;合同、大型活动、重要业务成果的材料收集与存档。

4.各类文件、信息、政令的上传下达、查办督办、信函收发处理工作。

三、人事管理

1.新进人员招聘、年度考核、聘期考核、职称评聘工作的组织;全馆学生助理的统筹招聘与调配。

2.考勤与员工培训:各类考勤统计、出境出访、馆员培训工作组织。

3.离退休服务工作:退休员工联络、事务通知、活动安排等。

四、财务及资产管理

1.协助馆长进行我馆年度经费预决算;负责我馆经费收支与帐目管理。

2.负责办理我馆固定资产申购、分配、维修以及报废等;办公用品的购买、保管以及分配等。

五、对外联络

1.负责与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工作。

2.负责与教育部图工委、国图学会、省图工委、省图学会等校外机构进行联络与相关数据的填报工作。

六、安保维修

1.全馆安全保卫消防、环境绿化工作;

2.全馆馆舍、水电设备、空调、电梯等公用设施维护维修;

3.空间改造、场地租赁等。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