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资源导航 | 服务指南 | 图书馆概况 |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概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部门设置 > 信息技术部
 本馆简介 
 历史沿革 
 部门设置 
 开放时间 
 馆藏布局 
 新闻动态 
 馆刊馆报 
 现任领导 
 规章制度 
 院系资料室 
 馆员园地 
信息技术部
资源建设部
流通阅览部
参考咨询部
信息技术部
古籍特藏部
办公室
信息技术部
  (点击量)

信息技术部位于图书馆总馆四楼东区,共有工作人员6名,具体职责如下:

1、参与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

2、协助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完成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3、负责全馆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接入端设备的网络平台搭建与维护工作,确保全馆网络安全有效地运行。

4、负责服务器的日常管理、维护、升级工作,保证图书馆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

5、负责存储系统的日常维护(如存储空间的管理和划分),并严格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6、负责自主化学习中心PC及工作人员用机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7、负责PC外围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8、负责与机房环境相关的设备(包括恒温恒湿空调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环境监控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

9、负责图书馆网站的规划和管理及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并保证网站的信息安全。

10、负责本部门的资产管理工作。

11、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和消防工作。

部主任:杨强 电话:67868712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