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互动沟通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沟通 > 读者提问 > 查看留言 > 信息详细
 发表留言 
 查看留言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227002
标    题 资源问题
姓    名 吴*
手    机 188****9395
邮    箱 wuc_et@163.com
发件IP 10.144.11.*
写信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中心17级的博士研究生。我来华师已近半年,感谢学校图书馆给全校师生提供的服务!n但这半年在查看电子文献时发现有些问题,不知图书馆是否有解决的办法。 1.在“知网”下载文献时,时常提示"前用户并发数已满!"; 2.“知网”中与医学相关的文献,学校图书馆好像并没有购买此类文献的版权; 3许多spinger上的文献,学校图书馆也并不能提供给师生免费下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问题答复如下:

1. “知网”有用户并发数限制,同一时间并发用户为200人。最近下载人数较多,请错峰下载。

2. 由于我校没有医学专业,使用人数较少,考虑到成本问题,没有购买医学方面的文献,如有需要可采用文献传递的方式。

3. spinger数据库我馆并没有全部购买,使用前可以看下简介上购买的时间段、涉及的学科范围,未购买的不提供免费下载。

处理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