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源导航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特色资源
 馆藏目录 
 新书通报 
 电子图书 
 电子期刊(维护中)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高校联合目录 
 学术网站推荐 
 多媒体资源 
 特色资源 
 软件下载 
 常用数据库 
特色资源
  (点击量)

特色资源库


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图书馆与CALIS共建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子项目。该数据库于2003年开始建设,目前收录了我校1999—2012年硕博士学位论文1万余篇,数据每年持续增长。该数据库对所有授权的学位论文在校园网内进行全文发布,供校内师生检索阅览。

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还提供了CALIS学位论文中心服务系统的链接,在此系统中,CALIS高校成员馆的用户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已授权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

注:对于后缀名为.NH的原文文件(1999-2003年的硕博士学位论文),请点击右键另存为本机的.NH文件后,用CajViewer6.0查看。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