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芸窗共读·武汉 30天读书打卡活动推文
2020-02-20 08:32:42   审核人:   (点击: )

芸窗共读·武汉 30天读书打卡活动推文

标题:芸窗共读·武汉

正文:

黄鹤楼,长江水,守护武汉千年;

热干面,甜汤圆,温暖心口之间。

等春来,一起去武汉看樱花…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战“役”以来,作为在这片土地学习生活的我们,无时不在牵挂着湖北、武汉,牵挂着那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

值此之际,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特别开展“芸窗共读·武汉”30天读书打卡活动,并诚邀湖北全省高校学子共同参与,从古今文人笔尖全方位了解武汉,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2 - 2020年3月22 (共计30天)

【活动形式】

参赛者选取武汉本土作家或者古今文人撰写武汉的作品,阅读作家笔下的武汉(不限年代、题材、体裁)。连续30天每天将阅读心得上或者朗诵作品传至活动平台进行打卡。

【打卡方式】

方式一:图文打卡

参赛者将阅读心得以文字方式或者加以配图(单张)上传至活动平台“阅读武汉”模块内。字数2000字以内填写于简介框内,配图可以为图书封面、截图、相关图片等。

方式二:音频打卡

参赛者将朗诵作品传至“''声''爱武汉”模块内。可以在音频中诵读作家的作品,也可是自己的原创作品,时长不限,以5分钟左右为宜。

打卡方式二选一,也可同时在两个模块打卡。一天内在两个模块打卡则视为打卡一次;活动过程中,最多可补卡5次;选择相应打卡方式后,扫码进入打卡页面,阅读作品要求和活动须知后,方可开始打卡。

参赛者还可加入阅读打卡活动QQ群,以便随时接收打卡提醒、阅读资源以及相关通知。

【奖项设置】

打卡满30天的优秀参与者(可补卡5次),图书馆有奖品赠送(待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