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3-06 10:30:3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吴梦茹)3月1日,图书馆(博物馆)于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馆长刘宝卿主持。

会议伊始,馆长刘宝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大会围绕两大关键任务、两大难点任务、三项重点任务和十三项常规任务对学校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馆长从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两大关键任务,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提升社会合作和资金筹措能力两大难点任务,改进和加强公费师范生教育、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三项重点任务,以及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对标争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等13项常规任务,对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

根据会议精神,刘馆长总结提炼了图书馆(博物馆)2024年三大工作任务,包括图书馆整体升级改造、博物馆定级评估以及章开沅人文馆建设的推进工作。他表示,2024年是图书馆(博物馆)服务质量年和组织文化年,全馆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紧抓图书馆(博物馆)三大工作任务,日常工作常做常新,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读者在图书馆的体验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着,刘馆长重点部署了图书馆(博物馆)2024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馆员业务培训和书香校园建设、推进章开沅人文馆的建设、完成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等十二条工作要求。

最后,图书馆(博物馆)党委书记吴德能根据学校2024年的工作要点结合图书馆(博物馆)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他强调图书馆(博物馆)全体人员应确保师德师风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及全馆治安安全,并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提出所有人应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严守师德底线。全馆上下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推进图书馆全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2024年图书馆(博物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使全体馆员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图书馆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审读人 吴德能 刘宝卿)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