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流通阅览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新春劳动技能比赛
2024-02-26 15:48:55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赵婧萱)为提升馆员业务技能,激发馆员学知识、钻技术、争先进的积极性,2月24日,图书馆流通阅览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总馆各书库及南湖分馆同时开展2024年新春劳动技能比赛。

比赛前,裁判将相同数量的待上架图书放在书车上。“倒计时”指令一下,参赛馆员们马上开始排序、上书、整架。比赛结束后,裁判检查上书整架的正确性和整齐度。经过激烈角逐,一批技能娴熟、素质过硬的优秀馆员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8名。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老师激动地说:“很荣幸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我们图书馆中也有不少优秀的老师,他们上书整架不仅速度快,质量也高,他们激励我不断进步,今后我也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整个比赛井然有序,赢得了馆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搭建了部门馆员共学共进的成长平台,达到了以练促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不仅提升了馆员的业务水平,还加快了新同事与部门的融合,促进了部门的团结,同时也展示了流通阅览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积极向上的新风貌。(审读人 吴德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