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华文摘数据库(试用)
2023-03-16 16:20:21   审核人:   (点击: )

新华文摘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www.xhwzdb.com

访问方式:IP自动登录

试用时间:即日至2023630


《新华文摘》创刊于1979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人民出版社主办、新华文摘杂志社编辑出版。四十多年来,《新华文摘》作为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广涉千家报刊,精取天下文章,编选了大量弘扬时代主旋律、荟萃人文学术精华、凝聚中国经验的优秀文章,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大量哲学社会科学新观点、新资料、新方法和文艺佳作,以其思想性、学术性、权威性和可读性享誉海内外,是我国最具影响的哲学社会科学文摘类杂志。

“新华文摘数据库”收录了自1979年创刊以来的《新华文摘》杂志内容,共计708期(截至202024期,之后会陆续更新)、36000余篇、3亿字左右;另有网刊138期、13000余篇、1.6亿字左右。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等领域。“新华文摘数据库”方便读者广泛了解、深入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学术前沿、热点及动态,是党政军学商等各界人士以少量时间获取大量优质信息、洞悉当代中国思想理论脉动轨迹的不二之选。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