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球专利数据库patentguru高校研发版(捐赠使用)
2023-04-06 10:58:23   审核人:   (点击: )

专属链接地址:https://www.patentguru.com/cn/lib/2149


使用帮助页面:https://www.patentguru.com/cn/help



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Patentguru)是全球领先的专利数据库数据提供商,专利分析机构。公司怀着助力产学研,让在校的“每一位”师生都能及时的、深度的操作全球一线的全球专利数据库和研发系统,以及培养早期用户的愿望,特向我校捐赠顾如全球专利数据库(高校研发版),完全公益和中立。捐赠时限系统默认是10年,到期会自动延续。


一、高校研发版内容:(主要解决了子账号限制,以及更高级的版本助力研发)

1.全球专利数据库patentguru包含了全球120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5亿条专利数据,每周三次更新,几乎无限制的搜索,下载,翻译阅读。patentguru 教育版为账号密码,没有并发用户限制(通过专属链接可以注册无数个子账号,IP限定:超过集中使用区域3公里且1个月后会自动封停或降级),也可以通过 iOS, Android等移动端以及app使用。

2.所有(独立的)教育版账户,所有赠送的PDF下载限制为1万条/年,批量导出和下载限制为100/月。(正常个人使用不会超出限额)

3.所有独立的教育版账户,都有赠送的5个研发版Pro报告。


二、全球专利数据库patentguru(研发版)用途:

1.顾如学院版是面向高校的定制版本,同时包含了旗舰版本的报告工具。

 高校研发版报告工具更进一步,实时深度跟踪各类技术和公司的发展,从300多个数据维度,500多万个技术主题,对各个公司和技术发展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度分析,节约用户阅读成百上千篇文献的时间,几分钟的时间能够帮助用户归纳总结,不错过任何技术进步的细节。从决策层到研发,都在利用每月更新的Pro报告,洞察技术演变,发现行业发展机会。

2.助力论文写作,基金申请,直接生成,参考文献标准格式。

  3.发明人所有专利,一键导出,直接加入网页或者文件,认领个人专利成果,专业的链接展示专利荣誉,认领入口:https://www.patentguru.com/cn/new/inventor

  4.高校科技处和老师个人专利名片(可以免费定制)加入网页,认证后,可以管理“我的专利”添加授权或转让标识,促进成果转化(买家可以通过顾如和您联系)

  5.根据文献受赠管理办法,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无偿向贵校捐赠学院版,通过对全球专利数据更层的挖掘,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希望助力研发。在实际使用中,去除繁琐的账号审核限制,让在校的每一位师生都能及时的、深度的操作全球一线的研发系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