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试用)
2023-10-26 14:42:23   审核人:   (点击: )

http://prc.goosuudat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是目前全球唯——款权威地、系统地、全面地介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数字产品,是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正史和信史。

全库目前收录《当代中国》丛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编年》系列丛书和《当 代中国城市》系列丛书等241卷图书,超过5.5万个文献,3万余幅珍贵图片,时跨

1921年7月至20世纪末近80年时间,总体量近2亿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  》是一部权威官方史志的总集,全库资料平实精炼、客观精准,是现当代中国的社会 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

丛书收集和运用了大量丰富、真实、系统的资料,分24大类,如政治社会、群众 团体、对外交往、经济、交通通信、科技、国防与军事等。


试用地址:http://prc.goosuudata.com/

资源类型: 文献、图片、图书

面向学科: 综合

试用时间:2023-10-26 至 2024-06-30)

试用范围 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内试用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