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试用)
2023-12-26 10:20:27   审核人:   (点击: )

  https://www.gujidh.com


  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是上海古籍出版社全力打造的古籍数字化服务综合平台,为“2021—2035年国家古籍工作规划”重点项目。提供更适应古籍的阅读、检索、征引等服务。平台文献内容填补了文史哲领域古籍数字资源的空白。

 “尚古汇典”文献内容主要包括上海古籍出版社的核心古籍,还会囊括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内、外相关出版社的古籍出版资源,平台整体规划逾100亿字。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