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SCD数据库(正式开通)
2023-12-26 14:11:13   审核人:   (点击: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正式开通


CSCD访问方式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访问


CSCD数据开通范围:1989-至今

资源简介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 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 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1,200多种中英文科技核心 期刊和优秀期刊。目前包含从1989年至今的论文记录 600多万条。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数据范围1989年至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丰富、 结构科学、数据准确。系统除具备一般的检索功能 外,还提供新型的索引关系——引文索引,使用该功能,用户可迅速从数百万条引文中查询到某篇科技文献被引用的详细情况,还可以从一篇早期的重要文献或著者姓名入手,检索到一批近期发表的相关文献对交叉学科和新学科的发展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 价值。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还提供了数据链接机制,支持用户获取全文。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