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试用)
2023-12-27 15:55:09   审核人:   (点击: )

试用链接: http://yantu.com.cn/


试用时间:202411-2024630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是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多年教培经验和师资力量,倾力打造的专业服务于机构用户的全新线上学习平台。研图学堂学习平台目前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院校规划课程、英语四六级和教师资格证五个课程部分组成。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从开始建设就一直秉承着学以致用的服务态度,全部课程由研途教育教研团队自主研发,其中考研类课程全部适用于当年的研究生考试学习,且平台课程、题库资源不定时进行更新。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