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燕山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2018-04-12 16:29:37   审核人:   (点击: )

4月12日,燕山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情报数字化部、办公室等部主任来访我馆,就学科服务、制度管理、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燕山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我馆自助借还系统、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综合学习室、读书吧、阳光大厅和博物馆等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咨询部主任刘倩及学科馆员王珂对我馆学科服务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科馆员团队的分工和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办公室主任付方方和党务干事钟思介绍了我馆在人才队伍建设、制度管理、组织架构、党建党务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科技查新、馆员培训、文化建设、新馆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