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参加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图书馆第24届馆长联席会暨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常务理事会
2018-05-16 09:43:04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日上午,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图书馆第24届馆长联席会暨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常务理事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11所高校图书馆的23位馆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馆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与会并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

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到会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理事长张奇伟代表常务理事会讲话。

本次会议上,各图书馆馆长就2017年本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合作与交流、科学研究、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空间改造、人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在联盟业务中心工作汇报环节,我馆作为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单位与联盟各业务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联盟各业务中心主任还就联盟资源发现系统建设进展、信息服务、学术研究与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还就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理事会暨学术论坛的召开、联盟扩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文章来源:http://sflm.bnu.edu.cn/templates/qgsflm/newsInfo.cshtml?cid=145&id=460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