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收官 图书馆队喜摘桂冠
2018-10-29 14:59:45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6日至28日,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31个参赛队伍。图书馆代表队由张伟书记领队,黄杰、余海锋、康俊桥、洪应荣、李勇、万纲、李志、王利萍、刘勇、武彬、周钰、缪玉堂、易吉林等14名队员组成。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图书馆参赛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喜获混合团体甲组第一名的佳绩。

这是我馆近年来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时,我馆馆员余海锋获得了双打比赛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图书馆代表队不畏劲敌,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前8强。其后队员们稳扎稳打,沉着冷静,打出了不少漂亮球,赢得场外阵阵喝彩。他们勇于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图书馆人的风采。

为打好此次乒乓球赛,在工会主席缪玉堂副馆长的带领下,我馆工会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为此次比赛的组织策划和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此次比赛弘扬了国球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馆运动健儿们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发扬了图书馆团结、协作、向上、拼搏的精神,使馆员们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为馆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也提高了馆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干劲。今后,我馆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图书馆更好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舒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