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增馆员技能,促知识服务——图书馆2019年馆员知识技能大赛
2019-06-03 10:5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以中青年教师和创新团队为重点,建设高素质的高校教师队伍精神,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由图书馆工会主办、参考咨询部承办的图书馆馆员知识技能大赛于2019517日在图书馆一楼期刊阅览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工会委员们认真筹备,全馆老师们工作之余积极复习,比赛时沉着应对,最后,共收到答卷81份,按照总分排名从高到低,共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

本次比赛满分100分,总分在95分以上的有23人,85分以上的有73人。绝大多数馆员都十分认真的对待了此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81份答卷中,客观题85分满分的有25人,主观题15分,得13分及以上有14人。客观题体现的是大家答题时的认真和严谨性,主观题反映的是大家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对图书馆、工会工作以及学校发展深度的思考。从答卷上来看,主观题得分高的老师,都是充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经过自我思考,对我馆、工会及学校工作提出了诸多想法和中肯建议的,极具参考价值。

图书馆于2019531日下午举行了“图书馆2019年馆员知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馆员进行了表彰。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知识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工会组长前期题库的准备,离不开全体馆员的对工会活动的支持与参与,营造了我馆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丰富了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图书馆凝聚力。图书馆工会今后将会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丰富馆员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