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乒才会赢”——2019“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图书馆蝉联冠军
2019-11-19 15:47:09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15-17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馆分别荣获双打甲组冠军,混合团体甲组冠军。

比赛过程中,我馆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性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我馆再次登顶桂冠。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我馆馆领导与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前期运动员赛前紧张的练习。比赛当天,我馆馆员自发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并做好后勤工作。本次比赛展示了图书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增强了馆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舒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