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学子喜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三等奖
2019-12-03 10:54:0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6日-27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图书馆老师获得“优秀领队”。

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自2019年9月开始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全省63所高校参与,19485位在校学生参加初赛,首次实现省际交流,赛制升级,竞争激烈。经过层层选拔,2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全省总决赛历时两天,分为封闭开放题答题和现场比赛两部分,旨在考查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26日为封闭开放答题,21日上午现场答题,通过“初露锋芒”、“绝处逢生”和“你选我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赛特等奖由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摘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荆楚理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大赛二等奖,江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江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获三等奖。

本届检索大赛从开始启动以来,图书馆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共有500余名同学参与初赛,根据初赛成绩和面试情况,由雷迎希、潘港辉、王左戎三位同学参与决赛。大赛的举行不仅创新了图书馆服务形式和内容,同时也有助于读者了解了更多的学术资源及各种资源利用途径、方法和技巧,提升同学们获取、检索、评价和利用信息资源的意识和能力。(杨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