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来我馆进行调研
2021-04-08 14:44:02   审核人:   (点击: )

随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的开展,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确保党史学习工作稳定有序进行,4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查道林、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来我馆对图书馆(博物馆)主馆及南湖分馆的情况以及党史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馆长刘宝卿介绍了本馆及南湖分馆、博物馆的空间布局、馆藏、座位预约系统、学科服务等情况,并指出图书馆工作存在的藏书空间不够、青年学者研究室数量少、经费缺乏等问题。此外,刘宝卿针对2020年度图书馆年度各工作报告作详细讲解,提出一系列完善人才培养、争取经费、改善空间问题等工作的设想。

党总支书记张伟围绕党史教育进行汇报,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图书馆党支部还开展了一些创新性的党史教育活动:伏虎山烈士陵园参加党一大代表李汉俊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组织馆内职工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安县贫困小学捐书活动;还有正在筹划的“党史教育+文化学习”为主题的朗读大赛等特色教育活动。书记还进一步就图书馆机构改革岗位调整的情况做了汇报。

王长华对我馆书香校园活动给予肯定,表示支持我馆的精神文化建设,提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的规范和创新要求。查道林指出图书馆对学科建设、育人、“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功能,肯定了我馆2020年在疫情工作、业务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近期我馆所做的机构人事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同时对图书馆提出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徐蓉)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