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阅读推广,我们是认真的—2022“阅读推广人”第一次线下会议顺利举行
2022-03-29 10:45:5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谢家兴)3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2022年度“阅读推广人”第一次线下集体会议在图书馆二楼经典阅览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图书馆文宣文创中心主任朱立红老师主持。

与会阅读推广人来自学校各个学院,覆盖本科生、硕士、博士三个学生群体。会上,阅读推广人围绕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提出了许多颇具新意的建议。在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方面,他们提出:举办“线上读书交流”活动,建立读书群,为有相近读书偏好或志趣的同学搭建起“共读一本书”的平台,促成更多书友、“读伴”的“遇见”;组建读书小组,组织书本交换等强社交属性的活动;丰富书单类型、线上读书心得交流等。在阅读推广活的宣传方面,阅读推广人提出搭建新媒体多平台宣传矩阵,优化现有平台宣传内容,拓展新的宣传平台;减弱所推书籍的学术性,将更多带有感性或人文关怀的内容作为主要推介内容;围绕现实热点,可定期推出兼具时效性和人文关怀的推送内容,拉近图书馆与同学们的心灵距离。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彼此充分交流了对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想法和建议,收获颇丰。

会上,朱立红老师对各位阅读推广人大力支持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志愿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各位阅读推广人所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积极地回应,她希望各位阅读推广人能积极发挥文理科各院系专业优势,充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志愿服务精神,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同营造华中师大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审读人: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