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阅读镌刻美好回忆,书香浸润青春韶华——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文华阅读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2-06-17 09:45:38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读者的阅读能力,树立好读书、乐读书的模范榜样,2022年上半年,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以“读优秀经典,品传统文化”为主题,通过书评影评大赛、“芸窗共读”阅读打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文华阅读季活动。6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举办了2022年华中师范大学文华阅读季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图书馆分党委书记张伟、文宣文创中心朱立红主任、钟思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张伟书记为颁奖仪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文华阅读季系列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工作,积极参加各类阅读活动,用阅读镌刻美好回忆,用书香浸润青春韶华。

朱立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图书馆近期工作以及“文华读书季系列活动”首届榜样读者评选活动的情况并宣读了表彰决定。李碧雯等十三名同学获得“书评影评大赛”优秀作品奖;汤礼媛等九人获得“十佳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霍成蹊等六人获得“优秀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张海川等三十人分别获得“优秀阅读个人”荣誉称号;“共读论语”与“新东方游击队”两个小组获得“最佳阅读团队”荣誉称号;“读书破万卷”等六个小组获得“寻找书友”荣誉奖项;马芷欣等十人获得“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荣誉奖项。

会上,阅读打卡活动组织人学生代表、十佳阅读推广人与优秀阅读个人代表、寻书友活动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的经验与收获。

本次文华阅读季系列活动首次采用了校园“阅读推广人”招募制度,志愿者开展工作前,文宣文创中心的老师们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指导,旨在向读者传播读书的价值与意义,增强读者的阅读兴趣,提升读者的阅读能力,以学生带动学生,努力让书在桂子山上“活”起来,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