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实地考察图书馆修缮改造升级项目-----华中师范大学领导“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06 14:39:34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裴晓荣)7月5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后勤、基建、校办、信息化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图书馆(博物馆)修缮改造项目,我馆党委书记张伟、馆长刘宝卿、副馆长艾咏芳、杨毅随行汇报相关工作。

当天到达时已临近中午时分,武汉的盛夏骄阳似火,赵凌云一行校领导抵达图书馆主馆时已额间带汗,但仍步履坚定、行走带风,在此之前已顶着烈日实地考察了学校其他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校领导亲临实地关心解决我馆修缮改造项目中遇到的难处受到我馆从领导到馆员的热烈欢迎。

赵凌云一行首先直接前往8楼古籍特藏馆。因为此次修缮改造项目最重要一项项目正是精密空调的更换。古籍、特藏保护必须要有恒温恒湿的环境,我校是“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一个重要条件和考核要求就是古籍特藏良好的保护环境。馆内现有两台恒温恒湿空调购于2011年,由于恒温恒湿空调需要全年每天不间断使用,损耗较大,赵凌云等校领导十分重视古籍保护,在馆领导的详细介绍下仔细考察了实际存在的问题,即刻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具体落实。辞行时,赵凌云温和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作别,对大家表示慰问。

随后,校领导一行人继续对电梯、水电线路改造项目等工程一一进行了具体考察。甚至还注意到了主馆前地面地砖的不平整。赵凌云表示,学校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加快推进项目改造进度,跟踪工作进展,推动落实落细,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以便为师生提供更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根据《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结合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和单位实际,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在我校有序推进,全面开展。工作成效接受监督,经得起师生检验,让师生满意。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办实事、暖民心。(审读人: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