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召开责任岗馆员述职大会
2022-10-24 16:10:11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图书馆(博物馆)机构改革和岗位设置方案相关规定,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责任岗馆员述职大会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心部主任和责任岗馆员重点围绕近一年来的工作内容、进展情况、所获成效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和总结分析。图书馆工作考核小组根据馆员述职情况及工作日常表现对各中心部主任和责任岗馆员进行了考评。

分党委书记张伟为本次大会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责任岗馆员的工作成果,表示本次述职大会责任岗馆员们认真对待、准备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他希望全馆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将本岗位工作抓牢、抓实、抓好。现在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伟书记希望全体馆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加快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