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聆听读者心声 提高服务质量——“图书馆邀你来吐槽”读者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11-24 09:11:01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吴梦茹)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读者心声,进一步了解广大师生对图书馆资源、服务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建议,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11月22日中午12:00,“图书馆邀你来吐槽”读者交流会于九楼风雅斋召开。图书馆馆长刘宝卿、副馆长杨毅、后勤保障部领导及图书馆各中心主任、物业经理均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文宣文创中心主任朱立红主持。

本次读者座谈会旨在发现、解决图书馆问题,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勇于“吐槽”。来自文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2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都带着各自的问题参与此次交流会。社会学院的沈秋怡对图书馆的环境卫生提出了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鹏宇对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时间设置提出建议、文学院的王泽宇建议增加经典阅读相关的讲座活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丰逸博对图书馆的配套设施提出建议、公共管理学院的吴欢霖建议图书馆增购港台文学及小语种语料等数据库资源。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图书、环境、空间、设施、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图书馆馆长刘宝卿、副馆长杨毅以及各中心主任也积极回应,针对大家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表示对他们提出的建议会认真考虑、积极回应。会后,图书馆将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根据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及时改进,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广大读者的体验感、使用感。

最后,刘宝卿馆长作总结发言,他说到,未来将带领所有馆员为读者做好服务,积极回应广大读者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去改善办馆条件,为所有师生创造一个合格的现代化图书馆,让华师图书馆成为师生喜爱、向往的一片领域,也充分欢迎大家积极向图书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读者座谈会是图书馆广泛听取读者意见建议、畅通读者反馈的重要渠道之一,此次“图书馆邀你来吐槽”读者座谈会的首次召开,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搭起了桥梁。通过这次面对面对话的座谈会形式,使图书馆馆领导和中心主任对图书馆的工作在读者心中的评价有了清楚的认识,为图书馆未来工作的优化改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图书馆将不断改进读者服务工作,积极走近读者、聆听读者心声,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入馆体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审读人 吴德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