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开展退休职工新年团拜活动
2024-01-05 16:37:17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曹孟月)1月3日,图书馆(博物馆)退休职工新年团拜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退休老同志、馆领导班子和部分在职馆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活动由杨毅副馆长主持。

团拜会上,图书馆(博物馆)吴德能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图书馆发展、支持图书馆工作。

接着,杨毅副馆长作图书馆(博物馆)2023年主要工作报告,向老同志介绍了馆内人事调整、规章制度建设、空间改造、知识产权服务、阅读推广、协同提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让退休职工及时了解图书馆(博物馆)的变化和发展。

图书馆(博物馆)老协分会会长徐燕老师对2023年退休职工活动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详细汇报,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离退休职工工会和党组织活动。

最后是有趣的知识竞答环节。知识竞答围绕党史、校史、馆史、传统文化等内容展开,共60道基础题,20道挑战题,每题回答正确均有礼品相送。退休老师们踊跃竞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图书馆(博物馆)现有离退休职工95人,在这一年一次的大团圆的日子里,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老同事相见格外激动,或热情拥抱,或握手相谈,其乐融融。新春团拜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新老馆员互帮互助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离退休职工的向心力。带着对退休馆员的深切祝福和对图书馆未来的美好憧憬,图书馆(博物馆)退休职工新年团拜会圆满结束。(审读人吴德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