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党员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3-05-06 15:14:3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王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4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党委的带领下,图书馆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项英同志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展示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党章、对入党誓词的恪守不渝。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同志们向项英同志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与哀思。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武昌首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建党》、《北伐》、《血雨腥风》、《抗日》和《迎接解放》7个展室,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中,大家一边观看文献史料,一边重温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贡献的辉煌岁月。

一幅幅英烈图片、一段段红色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同志们纷纷表示,烈士用生命延续了中国共产党的征程,点亮了新中国前进的道路,我们要以这次特色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审读人 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