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暨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3-05-05 15:10:16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裴晓荣) 4月27日上午8:30,图书馆(博物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暨2023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在图书馆3楼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馆各中心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印发<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集体学习了郝芳华校长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张伟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我党近期的大事,教育部为此专门成立了巡察指导组。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组织安排好本次主题教育,不搞形式主义,按要求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随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长郝芳华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读了学校下发的实施方案。根据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图书馆(博物馆)成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馆长任组长,副馆长任副组长,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工作。会上,领导小组结合图书馆实际做了相关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教育部官网公布的第12批师德失范警示案例。张伟表示,多年来图书馆虽然没出现过此类问题,但我们也要引以为戒、抓好馆风建设、确保图书馆的长治久安,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审读人  张伟)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