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互动沟通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沟通 > 读者提问 > 查看留言 > 信息详细
 发表留言 
 查看留言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04001
标    题 京东读书专业版无法注册
姓    名 高**
手    机 130****6365
邮    箱 1400140045@qq.com
发件IP 2001:da8:3001:1019:73:7f:afd9:b3bc
写信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信件内容 您好,看到我校资源库包括京东读书专业版,我按照图书馆的使用指南进行操作,明明登陆的是校园网,并且我在本部图书馆4楼,注册时却提示不在范围内?是资源到期了吗?如何才能成功注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经测试,该平台不需要注册,从图书馆网页数据库列表中点开链接,可以直接阅览图书,数据库介绍:
内容介绍 ×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合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近20万种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永久保持;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如使用时仍有其他疑问可至图书馆三楼文献资源建设部咨询老师,电话027-67868781,谢谢。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