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服务指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随书光盘获取
 借阅服务 
 教学培训 
 文献传递 
 馆际互借 
 科技查新 
 查收查引 
 学科服务 
 硕博论文提交 
 随书光盘获取 
 证卡服务 
 文化讲座 
 图书捐赠与交换 
 新生专栏 
 手机图书馆 
 图书馆微信 
 知识产权服务 
随书光盘获取
  (点击量)

为合理有效给读者提供随书光盘服务,我馆采用了随书光盘的统一管理和保存模式,不提供随书光盘外借服务,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随书光盘。

1.网上下载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图书馆主页,在“馆藏目录”栏输入书目信息,点击“搜索”。

(2)找到所需图书,点击书名。

(3)在书目信息下点击“随书光盘下载”即可。如果显示“请求随书光盘”字样,则表明该书光盘暂未提供网上下载。

2.图书馆四楼光盘室拷贝

网上未提供下载的光盘,读者可以携带u盘到图书馆四楼拷贝。光盘室目前没有安排日常开放,需要拷贝光盘的读者,可以先到6楼“东方文库”找沈老师,再去光盘室拷贝。沈老师电话:15997463739,上班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00—11:40;下午:2:00—5:10冬季、2:30—5:40夏季,周五下午不开放)。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