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资源导航 | 服务指南 | 图书馆概况 | 我的图书馆 

服务指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科技查新
 借阅服务 
 教学培训 
 文献传递 
 馆际互借 
 科技查新 
 查收查引 
 学科服务 
 知识产权服务 
 硕博论文提交 
 证卡服务 
 文化讲座 
 图书捐赠与交换 
 新生专栏 
 手机图书馆 
 图书馆微信 
科技查新
查新站简介
查新须知
收费规定
规章制度
相关网站
相关文件
查新站简介
  (点击量)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查新站配置了多学科领域的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中外文特色数据库并可以实时检索世界上最大的DIALOG联机检索数据库。 面向广大用户,开展科技查新咨询服务,目前已完成校内外科技查新达数百项,立足于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为各行各业的科学研究和知识推广创造条件,充分利用信息创造价值。 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查新、检索。

1. 为科研立项提供客观依据

通过查新,让用户了国内外有关学科技术的发展水平,研究方向、开发的深度和广度,已解决和尚未解决的问题等,防止重复研究开发而造成人力、财力、物力的浪费和损失。

2. 为科研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

通过查新,保证科研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的科学性和可靠性,有利于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成果的推广应用。

3. 为科技人员进行研究开发提供可靠而丰富的信息

通过专业查新人员的查新检索,可以大量节省科研人员查阅文献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4. 为生产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为生产单位、公司的产品更新、开拓市场等,进行信息调研,提供有关信息咨询服务。

地点:华中师大图书馆一楼信息服务中心104室

联系人:程老师

咨询电话:67868810

E-mail:275699932@qq.com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